黑犬

转载请标明出处💛
一个充满高级趣味的人。

茨木 你的菊花还疼吗?【猥琐脸】

采访式(内心戏)酒茨。二改
我疯了。
别看到最后。
部分狗崽 博晴
轻微ooc 避雷
小学生文笔。

开始。

晴明: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一年一度【划掉】的平安京魅力电台!我就是你们最爱的非洲爸爸!

博雅(阎魔大人麻烦沉默上面这位):今天我们的嘉宾就是一拳超人中吕布会暴击儿邦硬的茨木童子!!

(独角兽快点打招呼!)

茨木童子(严肃):大家好。

晴明:哇哦 茨木童子作为我们平安京人气最高的ssr式神 请问有什么想对你的爸爸妈妈说的吗?

茨木童子:谢谢大家的厚爱,但是我认为平安京最高人气的式神应该是我那风流倜傥气宇轩昂昂首挺胸胸特别大威武霸气气势逼人人见人爱让我爱不释手的挚友-----酒吞童子。你们都应该喜欢我的挚友因为只有我的挚友才是世界上最好的鬼王。他好到让我不经一想到他就有一种浑身燥热想要被他支配身体的想法【这个梗不说了。】

博雅(怎么办好想沉默嘉宾):好的,请茨木童子冷静一下。从刚才的发言我们看出了茨木先生对于酒吞的热爱,但是这次我们的主要人物可是茨木大人您呐。

茨木童子:但是这个世界上只有我们家挚友酒吞童子才能配得上平安京最强人气最高这个称号!

博雅【无视】:好的。为了让我们的采访继续有序的进行下去我们先来看看几位热情观众的来电吧。

山兔:好辣好辣~我是山兔~请问茨木大人为什么每天晚上都会偷偷摸摸的跑到酒吞大人的房间里去,而且第二天还会眼圈发黑,时不时扶着腰呢?

晴明(一脸猥琐):哇哦终于到了我的回合,谢谢山兔小姐的来信。看来上面这个信息量非常的巨大,让我们来看看茨木童子到底要怎么回答吧!

茨木童子【脸红】:咳咳咳....这样问真的是有些不好意思,挚友作为最强王者那么武力值也不在话下,所以为了防止在白天妨碍到大家,我就会在晚上找挚友互♂相♂切♂磋♂一下技能方面的知识,因此也受教很多,当然更多是为了保护平安京做更好的准备。

博雅:你觉得我们信吗?】那我们来看看下一位观众的来电,看看下一位会给我们茨木童子提出怎样犀利的问题呢?

座敷童子:大家好,我是卖鬼火的小女孩。茨木你tm天天在那里抢鬼火不暴击然后一拳几千多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我每一次提速给你卖血难道是为了让你这样糟蹋我的吗?你这头猪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天天说着你家酒吞有多么多么好,那他能不能学学人家家的酒吞不费火每次狂气叠成山,连着暴击能单挑副本,用火时候能把自己救成最开始,你看看你自己和你家酒吞那样除了丢脸还有什么!

(博雅:来人来人快把这位小女孩拉下去,真的是节目不要做的啊,虽然这是大部分阴阳师的心声,但是有私人恩怨下面解决好伐,晴明你能不能帮着点不要让我像个老妈子一样的管着啊,今天真的是辛苦阎魔大人了要帮忙沉默这么多人。)

茨木童子:哇你个小屁孩怎么可以这么说我,你不看看这个破阴阳师给我配的什么御魂,好好的破势不暴击给我加生命,加生命就算了连附带的技能加成也不给我加个攻击,不加攻击就算了连暴击都不给我加,一个暴击都不给我,看看隔壁家的茨木,拳拳暴击而且还是几万几万的你说我的心能不痛吗?我家挚友是好,那是没话说,但是你看看这个破阴阳师,天天干除了搞基还有什么?有两只挚友但是都不好好养他们,让我只能自己安慰他们,让他们不要气馁,安倍晴明会好好养他们让他们变成平安京最强的鬼王,哎呦我气的哦菊花现在还痛着呢!

博雅:玩球你说什么!!你信不信我让我的豹子把你咬死!你看看你把我家晴明气成什么样子了!你能不能让我们省点心!所有的好御魂都给你了!除了鸟姐姐最好的就是你了!新来的狗宝贝我都先放一边让崽子好好用毛养着有啥好御魂先给你你还不知恩图报,在这里做白眼童子?

过了很久很久以后....
茨木:祛热汤次优,瓦塔西尼自由桑尼!
晴明:QQ扭力自理油!

番外:
最后的最后....两只酒吞童子看电视时正好看到了这个放送...于是...茨木童子的菊花又痛了好几天
最后最后的最后...因为莽撞的安倍晴明和茨木打了架受了伤,让源博雅心♂疼♂了好一阵子...所以阴阳寮里出现了非常gay里gay气的一幕:安倍晴明和茨木童子几乎有一个月都扶着腰捂着肾的同时还有着黑眼圈。啊...看来茨木再也暴击不起来了呢。晴明也没法叠加技能了呢【笑】

(茨木:挚友不仅强大而且技术也好哦!)

好了我不写了。我不知道我写了什么。最后莫名其妙的开始打架了。完了。再见。

评论(2)
热度(35)

© 黑犬 | Powered by LOFTER